close

遙望三仙台,石雨傘,很美麗的海灘,偶爾上面有幾個人,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沒有人的.據說這邊

常有寶石出現,有緣你就撿得到.


除了可以看日出外,還可以看月亮從海平面昇起.


到處都是向日葵的花海,很漂亮吧.


海裡頭的野生石班魚,野生的比較不會有藥物殘留的問題.


有鐘螺,金口蠑螺,還有九孔.


野生溪蝦,朋友帶我去捉的,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我捉不到10隻,大部分都是朋友捉到的,

這邊不到一半,溪裡的蝦真的又多又大,超乎我的想像.


今年初,朋友有下水,有看到大約有5台斤大的烏賊,聽說天氣冷了,就會靠岸.


這應該是黑毛,聽說上次在三仙台那邊有人捉了一臉盆回去.台東魚船少,所以魚比較多,

在台北的海邊,岸邊到處都是人,海邊到處都是魚船.


兩隻公子小丑不小心游到我桶子裡,拍完照就送他們回大海了.


台東的海邊,每公里都有他不同的景點,其實除的海岸很美之外,他的山也很美,中午太陽

太大我就跑到山裡的溪邊去玩,等太陽小一點再到海邊玩.

 


 

人生到底要賺多少錢才夠用呢?你到底想要留多少錢給你的

子孫呢?還是要過的快樂一點,欲望少一點,滿足多一點呢?

多數的人都很兩極,不是錢永遠不夠花就是錢存了一大堆,

來不及自己享用就蒙主寵召了或是想要花錢的時候體力已

不行了,接下來子孫會因為你的財產吵翻天,反正你再怎麼公

平還是有人覺得不公平,留的越多吵的越多.大家都還是會擔

心萬一活太,存的錢不夠用怎麼辦?所以一不小心就存太多

.

 

如果自己有塊地可以蓋個房子,有人來這邊玩就會有房租的收

,萬一都沒人來玩,最起碼自己住的很舒服,可是吃的問題怎

麼辦?還好我已經想好了,在自己的屋前,屋後種點菜,養幾隻雞,

雞吃蟲,雞的大大就是有機肥料,這樣就是有菜也有肉了,如果

旁邊有海就可以到海裡去捉魚,也可以撿些海螺回家吃,如果旁

邊有溪那還可以到溪邊捉捉蝦子,又多一道菜了.講的好像很容

,問題是要到那找這樣的地方阿.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錢的問題,如果想買個230的建地,想蓋

140的建物,那要花多少錢呢?建地 一坪 就算他一萬好了,

物自己要用的,要蓋太差就算五萬好了,這樣房子蓋到好就要

930萬了,如果一共要10房間,每個房間當然要有衛浴設備,

,電視,床組,彈簧床,沙發,大小茶几,冰箱,燈具……,當然東西

不能用太差的,客人是來玩的不是來逃難的,這樣每間大約要20

,這樣200萬又不見了,當然還要買廚具,那個東西也是很貴的,

還有花園也是要整理這個好像也要不少錢,光這些就要一千多

萬了,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我買幾間套房或是店面來出租就好了

,收到租金在去住別人的民宿就好了,幹麻搞得這麼累.

 

 

我跟大部份的人一樣,有個田園夢想,想要找個有山有水也有海

的地方定居,當然最好還有飯吃,聽起來還真的像個夢,等到機會

來的時候,我該伸手捉住這個機會還是看著他從我面前跑掉,

很徬徨無助,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我要放棄掉目前的生活把

全部的資金通通放到一個未知的夢上面,當然有可能是美夢但

也有可能是惡夢一場,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是我,那你會做出那種

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