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原本的隔間,每間都是一樣的隔間,我想如果照他隔間雖然有很多房間,
但是房間會太小間,住的會不舒服,所以我想把房間數弄少一點,每個房間都大
一點,廁所也大一點,盡量每間都有陽台,都有景觀可以看.

這是我計劃中的一樓,左邊前面擺幾張桌子,可以讓人喝咖啡,吃點東西,
後面做個小廚房,我煮東西用的.
左邊最後一間做公用的廚房及餐廳,讓住這邊的房客也可以自己買菜煮來吃.
右邊前面那一間計劃給潛水,衝浪,騎單車,或是老人,孕婦用的.

 

左邊前面是雙人房,後面那間是四人房,右邊前面那間是小間的雙人房,後面那間
還沒決定是雙人房還是四人房,等牆壁打掉,廁所蓋好後,再做決定.

 

三樓是景觀最好的房間,但是頂樓會比較熱一點,我還在想隔熱的部分要如何處理,
可能是在屋頂做個花園,天花板及西曬的牆加裝保麗龍吧,
三樓後面那間由二樓頂樓出入,二樓頂樓後半部,我想做成後面那間專屬的空中花園.
規劃上應該是前面雙人房,後面四人房.

 

圖片上的那些數字是要蓋廁所築牆的大小,我用來計算材料用的,1坪的牆須

磚頭260塊,沙0.3米立方,水泥1.5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