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來的樣子,海水讓整個大門都生鏽了,這個部份先處理好了,

不然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舒服.


要先把原來的漆磨掉,生鏽的地方也要磨掉不然漆會黏不住.另外

磨片不要用這種的,鋼刷的針會一直飛出來,好像針灸一樣,而且

效率比較低,要買向菜瓜布那種的,雖然軟軟的但是快很多,最重

要的是不用被針灸.

 

磨完後把底漆噴上去,這個就簡單了,噴完再給他磨一磨,幾次後

就很平了.


 

看到這個樣子還真的很高興,成功一半了,很亮耶.



 

噴金油也不好噴,很容易流鼻涕,不夠多又不會亮,下次在噴不好大概就要花錢了,被這個大門搞得我信心全無.

大門真的很難弄,那麼大一片又都生鏽的那麼嚴重,光是除鏽就花了我3-4天的
時間,然後我想偷懶不補土,直接上底漆然後就上面漆,結果就是在磨掉,重弄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弄這個,真的很丟臉,等把其他的事情做好,再重噴一次吧.

還是做一些不會失敗的工作吧,原本的牆壁很不平,我先試驗一下有補土跟沒補土的區別,果然有補土的平滑多了,但是補一個房間的土要一天的時間,磨平要半天的時間,真的很難取捨,目前還沒想好是否都要補土.

這邊要做廁所,所以要隔間,雷射水平儀最適合我這種半桶師使用,放上去自己會抓水平,垂直,連直角都搞定了,在牆上釘兩根釘子,兩面牆的直線就抓出來了,磚頭只要跟著這個線走,就不會歪掉了,不過磚頭不是我要疊,是請人疊的,因為一個人沒辦法做,要兩個人配合才會好做,還有要把磚頭,水泥,沙釣上樓,也是須要兩個人.所以這部份我只做捉水平,切100隻20公分的鋼筋,他牆堆好我再去裝門,他粗胚完我再粉光,講的有點複雜不過這是最省錢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