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房子的時後有裝台冷氣,有洗了兩個2.5寸的洞,看師傅洗個洞大約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個不好弄,跟朋友借了一個洗洞機,終於洗了一個洞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
個洞,這塊石頭要留下來做個記念.自己做過一次後才發現洗洞原來這麼簡單,最重要的是不
會太累.

不過在洗洞的過程當中,機器有個螺絲稍微鬆動導致洗到鋼筋的時後軸心會偏掉,在來會卡住
拔不出來,好加在我有發現這個問題,不然連洗2.5吋的都很不好洗.

另外水會一直流出來我是用吸塵器吸,來裝冷氣的是用抹布跟臉盆吸.用吸塵器方便很多.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洞.

4吋的洗洞累的躺在地上不能動了.(白色膠帶是記號,洗樓板的洞會整塊掉到樓下)

2.5吋的說大哥你先休息一下,我頂著先.

 

這是我的洗洞成果,但還沒有完工,還有好幾個洞要洗,洗洞要排在工作的前面,一但

地打過了不平了就不好固定機器了,機器有稍微晃動就容易卡住了,一旦卡住要拔

出來就累了,卡過一次拔了一個多小時才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