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颱風過後的海邊,岸上黃黃的那個都是飄流木,多的不得了,海裡頭黑黑
的那個,我特別跑下去看那是樹皮,很奇怪吧,那來那麼樹皮.


有時候工作累了,帶老婆小孩到海邊撿撿石頭也不錯,這邊是撿兩次的收獲,
其實我還搞不清處那些石頭是有用的,我只會撿白玉瓍,但是小孩在海邊玩
沙倒是很快樂.


這邊風景上的遺憾是永遠看不到夕陽,還好偶爾還有晚霞可以看得到.

每天都忙到很晚,都沒有機會看到日出,不過太陽也一天比一天晚

起床了,今天雖然還是沒看到日出,但也接進日出時間了.


雲彩的變化很大,兩張照片只差了3分鐘,但感覺卻不一樣.


月亮從海平面昇起來,我本來是想拍月亮從水面上浮起來的照片,

只是真的沒空等他,另外每天月亮昇起的時間,方位都不同.



有點像天使之翼,天使的綵帶,展開雙手-飛翔,名子我還沒想好,這邊

的雲彩還真的蠻漂亮的.




 

這也是在門口拍的,有點像是天空中的一多花,跟上一張照片只差

24分鐘,雲彩的變化真的很快.



 

窗外的卡片教堂,還蠻不錯的,只可惜只有正面蓋的很漂亮.從我窗戶看出去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