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最愛在夜晚上三樓,總要小心的告訴我:噓~小聲點,小鳥在睡覺~,三樓的柱上有一隻鳥,說來也弄不清是什麼鳥,只知每到傍晚,走上樓,總會見到柱上窩著一隻粉鳥大小的鳥在休息,即便開關燈,也不會離開,第一次兒子看到時,興奮的大叫,有小鳥吔,小鳥便被嚇走了,便告訴他,太大聲會嚇走他,要小小聲,自此,兒子每上來總會要看一下天黑了,小鳥回來睡覺了嗎?跟他說只要你乖乖的小鳥就會回來啊!一日,兒子看了三次,才看到小鳥回來睡,高興的告訴我,我回答他,你看你有乖乖,小鳥就會回來啊,沒想到,兒子居然難過的問我:我剛剛有不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