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家的小孩可以玩堆積木,我們家的小孩要玩大一點

,那就堆磚塊吧.

那時候我跟我老婆在搬磁磚,我個子小力氣也比較小,

個人還真的般不動,所以只能兩個人搬,這段時間沒有辦

法照顧小孩,只能讓他去堆磚頭.


很努力的掃地,雖然掃把都快比他高了.


掃完地我還會把他到入桶子裡,只不過那個桶子是我放

碎磚用的,給他一攪,算了碎磚丟掉好了

我們釣完沙之後換成要釣磚頭,他馬上趁著空檔也拿圓敲

要幫忙裝沙,我在樓上看到就順便幫他拍照.


 

 

順便提一下,沙有分粗沙跟細沙,粗沙就是顆粒比較粗一點,

大約是1 -2m m,剛開始我還被騙,這是第二次買才發現到粗

沙跟細沙的區別.粗沙真的比較難用.


 

宇軒會自己洗杯子,看大人都有用菜瓜布洗,他也要拿菜瓜布

來洗.


菜瓜布洗完還要再沖沖水,腳踏的那個罐子剛剛好夠高,

移動的時候就屁股扭一扭就可以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