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耶誕節過了,還是送給大家一棵聖誕樹,這是卡片教堂的

聖誕樹,他是用竹子架的框框,然後用椰子樹葉倒過來綁,就變

成聖誕樹了.

 

我種的百合花都有存活,希望夏天到了的時後,麵包果樹下開

滿百合花.


這是橘子種子發牙出來的,希望他可以順利長大,我以後要吃橘子

,就靠這一次.


回台北十天,再回來台東我的蔥都長出來了,這是第一次種這個,

希望他能撐到有大颱風的時後,最好是蔥價一斤400元的時後,

吃起來會最過癮.


這是蝦米菜,我也不知道,這是我爸給我的菜苗,沒想到長這麼大了,

我還不知道他是什麼菜,被毛毛蟲偷吃了好幾片葉子



這個菜更慘,好多小蟲子,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想等我

有空要來架個溫室,不然蟲蟲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