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年,鄉下地方真的比較有過年的感覺,本來

門前一個小時沒有5台車經過,這幾天車多囉,隔壁

鄰居的親戚也回來了好多人,熱鬧的不得了,難得這

邊有那麼多人.

 

以下言論我隨便講講,大家隨便聽聽就好了,不要當真..

台灣法令太多,保育類多到我都搞不清楚,所以都沒有

照片.

 

隔壁鄰居殺了一頭豬,雖然沒有神豬大,但也不小隻,

接著豬吃完了,又趕忙著上山打獵,左右兩邊的鄰居都

有收獲,可能是山豬可能是山羌我也搞不清潔,反正一

隻有個10來斤吧,看來做那個平台還真的有用.

 

晚上朋友要我陪他去溪邊走走,路上看到兩隻蝦子迷

路了,我就先把他帶回家了,等天亮再帶他們回家去.

 

過年這幾天天氣還蠻不錯的,沒下什麼大雨,也不會冷到

嚇死人,今年都沒用到煤油爐真好,現在煤油貴到嚇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