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回台北都是晚上出發的,這回想要順路拜訪一下鄰居,

所以早上就出發了,要出發的時候溫度計是16.5,天空的

雲也破了一個小洞,看得到天空,氣象預報是準的,天氣要變

好了.

 

首先到常維大哥,喜樂姐姐那邊走走,上次去的時後只蓋好

了一邊,這次去四邊都蓋好了,不過大哥大姐都不在,所以只

拍拍外面,雖然沒門但我們也不方便進去看,所以內部做到

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下次有碰到他們,我再照給大家看看.

 

牆壁邊的石頭就是他們整地撿起來的石頭,木屋下面那一節

是磚牆,那也是他自己堆的磚頭,粗坏也是他自己弄得,上面

的木頭也是他自己搭的,不知道是他動作太快,還是我動作

太慢了,真的很佩服他們.


這邊是木屋的正面,門框,窗框都裝好了,但是聽他說外面還

要上防水布再用南方松鋪再最外面,


從大門望出去,一片綠油油而且開著黃花的不知道什麼菜或花,

再來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另人心曠神宜.


屋的後面就是大山了,這坐山看起來有點像猩猩,是常維大哥

告訴我的,後面的山長滿了大樹,所以這的空氣也好的不得了,

可惜他們不在,不然真的想在這多停留一會.


 

接著我就到山林大哥那邊去走走,山林大哥他是自己一個人

,而且土地有七分多,我上次還有跟他說,你要不要考慮把

車子開進來,不然你的地從那頭到這頭要走很久耶,七分多

就是有那麼大.

山林大哥也不在家,雖然是朋友但我們也不能不懂禮貌,所以

我們在路邊照照相就好了,只有照到花園而已,其他地方我在

路邊照不到,等那天有遇到山林大哥,我再照給大家看看.



 

車開到花蓮邊界就開始下雨了,溫度是13.5,開到台北

郊區溫度11,還好進市區有12,真冷,還台東溫暖,

該再晚幾天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