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最難搞的植物是竹子,剛到這邊的時候,完全看不到後面,其他的都

很好解決,就是竹子,光砍下來營火晚會超過10次了,沒想到竹頭更難處理,

挖半天挖不動,我拿車子的千斤頂也頂不動,還是頂到超過千斤頂的極限,

我就想說拿大鎚來敲他,磚牆都打得破了,敲竹子應該沒問題吧,沒想到還是

失敗,真的有夠難搞的竹子.

 

我現在只剩一招了,下次拿鎚鑽再試試看,如果再不成,就只能等他自然

腐化了.

 

 

去年718  竹子多到沒辦法看到後院

去年825 有砍掉一些竹子了.

 

去年1213 我爸媽看不下去了,來幫我整理後院,原來手腳慢還有這種好處.

竹頭下面已經被掏空一個大洞,我還以為有人把寶藏埋在這邊.

千斤頂頂不動了,無法再上昇了,這個鳥方法不行.

用大鎚敲他,還是鳥方法,一點用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