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後院還有一顆小樹,在那樹下我有種兩顆龍眼,還有一顆文旦,

結果龍眼陣亡了,文旦也長的很不好,只有把這棵小樹砍了,我一個

人不敢砍,等我爸爸來兩個人再弄,因為沒弄過我怕有安全上的問題.

砍這棵樹我爸跟我兩個人都從樹上掉下來一次,我掉下來後找了5

分鐘還找不到我的拖鞋,飛的還真遠.

這是我爸爸想出來的,樹頭部份留著當桌子,只要再放個桌面上去

,就是桌子了.

切下來的木頭,放這樣就是椅子了,本來我還在想,這麼粗的木頭一

定要燒好久,沒想到這樣放還可以當椅子.

剩下這一截木頭,平放不夠高,坐起來不夠舒服,放這邊剛剛好.

在我後院聽到老鷹的叫聲,我就去拿了相機,讓我拍到了3

老鷹低空盤旋,只是很奇怪,每次我拿相機要拍照,他就飛走了,

不知道是湊巧還是老鷹以為我是獵人.

這是我第一次種的蘿蔔,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其他的問題,

蘿蔔有點苦,有些蘿蔔跟鉛筆一樣粗,照片這算最大的,因為

很失敗我不敢拿去分享給鄰居,下次我應該會做的更好.

我兒子皺著眉頭是在想,蘿蔔那麼小條怎麼夠吃,我老爸則

 

是在笑他的笨兒子怎麼有辦法把蘿蔔種成筷子,真是不簡單.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上次看過他吃蜈蚣,希望他也會

吃毛毛蟲,還蠻多的,照片中有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