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清明連假,所以來了幾個超級幫手,這時候不陷害朋友,

還要等那時候呢?把我最難搞的事情就交給他們了.

這是鎚鑽跟鋤頭.

上次計畫用鎚鑽破壞竹頭,就在今天把他付諸行動了,敲了一整天

大約完成了1/4而已,朋友的手起了一個5元大的水泡,我的手是

1元的水泡,

這是敲下來的竹頭,今天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盤根錯結,上次千斤頂

沒有用是正常的,因為真的很難敲,鑽頭都有事先磨利了,還是有無

法破壞的地方.

這是鎚鑽的另一個用處,我朋友教我的,用他來鬆土快很多,就算

有石頭也沒差,幾下就把石頭震鬆了.

這個也是超級大幫手,墾荒就靠他了,雖然手套大一點,拖鞋大一點,

但是挖起土來速度可挺快了.

 

來這邊的小孩子都飽受虐待,因為欺負不了大人,我們只能欺負小

孩子,不要小看那個石頭還挺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