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小吳,真的沒有想到他會騎腳踏車,據他自己說,

他是看到我另一個朋友曹爺騎腳踏車來找我,想說他都

可以做得到,自己應該沒問題,所以就買的一台腳踏車另外

再跟朋友借一台給他老婆騎,本來打算從台北騎過來,後來

他的親朋好友都反對,所以他第一天開到我這邊,第二天開

車到台東然後坐火車到花蓮開始騎車了,騎到我這邊是109

公里,第三天從我這邊騎到台東再開車回來我這,一共是180

公里.

 

小吳騎完後,才跟我說曹爺的事,最後才發現到是誤會一場,

我跟他說曹爺騎腳踏車到我家,是在中和跟他說的,他以為是

騎到宜灣.

 

他第一天從花蓮要騎過來,我們就再猜測他會騎到那邊才叫

救命,本來要跟其他人去海邊,想想還是算了,我想他一定是

會叫救命的,第二天出門看他在門口遲疑了快一個小時,太陽

又那麼大,頂多騎到成功就要叫救命了,沒想到在成功是有打

電話回來說他在7-11休息一下在上路,還沒放棄耶.

 

不過他總算能完成一件我做不到的事情,路途中他有數次想

要放棄,但是他都有堅持下去,真的讓我有點跌破眼鏡,小吳真

的做得到.

 

 

這是他騎的腳踏車,小台的,騎起來雖然比較累,但是可以折疊.

這是他老婆騎的.

第一天騎了109公里.

兩天一共騎了180公里,他三仙台那個陡坡不好騎,所以他騎

白守蓮那一邊.

平均時速是14.93公里.

最高時速52.39公里.

這是他從台東回來的樣子,被太陽曬的紅紅的,還好我有種蘆薈

,幫他擦了2-3,真是立即見效,你看他雖說是要死要死的樣子,

一講到他騎完預定目標,可是眼睛都亮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