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房是2樓靠近卡片教堂的那一個房間,

這是去年813的照片,計畫是把原本的

廁所打掉,然後開一個大窗戶,本來設計陽台

高度就是窗子的最低點,我想窗戶看出去就是

山景,剛好不會被陽台擋住,結果好像太高了一

,我要墊腳尖才比較好開窗,另外一個問題

就是我做推射窗,本以為不會擋到景觀,可是

打開窗會擋到陽台的走道,如果萬一不幸有下

一次,要注意這兩個問題.

 

這是17本來應該是把磁磚都打掉,再把

牆壁抹平,可是要把牆壁抹平好像難度比較高,

還是用偷懶的方法,木頭給他釘一釘就好了,

過木頭不要跟水泥牆用平行接合,接縫處不太好

弄平,還是接90度角,比較容易.

 

角落的那幾片瓷磚,懶得打掉,又懶的用木頭去

,想說一點點而已,直接用水泥給他抹平,又快

又輕鬆,結論是不行的,會龜裂會掉下來,水泥黏

磁磚保證黏不住,下次換耍別的寶,這樣肯定是

不行的.

 

這是124補土已經補完了.

 

 

這是128廁所那邊補土也完成了.

 

 

這是319牆壁粉刷好了,地磚也貼好了.

我喜歡用拋光石英磚是因為他亮度高,好整理,

很容易就有窗明几淨的感覺.

 

目前2樓的磁磚貼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靠近門口

的部份,因為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鋁門窗換掉,

那個要好多錢喔,可是不換隔音真的不好,再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