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切60公分以上拋光磚的鋸片,本來我認為

要切2公分以下的寬度會不好切,因為容易切破,

這次買這個品牌的鋸片好切多了,可以切到半公

分左右,雖然貴一點但也比較好切.

 

當然會提到這個,不光是因為他好切,而是我發現

了一個小問題,這個鋸片切大約60片左右,就無

法再切了,要花很大的力氣把鋸台往下壓才行,

到不行切了,但是卻感覺到鋸片好像沒什麼磨損,

就是切不動.

 

我還跑去問賣鋸片的老闆,一片鋸片是不是只能

50-60,老闆說對阿,所以一般客人買一次都

買很多片.

 

後來我發現鋸片的前緣本來是平的,切到後面變

成圓的,於是我拿手砂輪把他在磨成平的,又可以

再多切好幾片磁磚了,大約可以磨3次左右,可以

再多切50片磁磚,

 

這兩片鋸片,一片是全新的,另一片是被磨3完全

切不動了,硬要切的話,磁磚很容易被切破,而且

缺角會很多.

 

 

可以看到鋸片還是沒有磨損很多,可是就是完全

切不動了,還好有想到這個方法,光買鋸片就可以

少花好幾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