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喔,誰來救我,快一點喔,來不急了.

我應該出手相救嗎?陷入思考中,倘若我救了你,

那蜘蛛萬一餓死怎麼辦?不救你,又於心不忍,

與不救之間,兩難.

蜘蛛說我好不容易結了這個網,大一點的昆蟲

還會把我的網子撞破,小一點的昆蟲會從空隙

飛過去,我等了好幾天,好不容易才有一餐,幫幫忙

,不要搞破壞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救不救的問題了,已經快

被吃完了.

這隻長的有點奇怪吧,他的頭是在下方,可是看起來

好像頭在上面,這種蜘蛛有兩種,這個比較漂亮一點,

另外一種一陀黑黑的,我第一次看到以為是被蜘蛛

包起來的昆蟲.

 

這是金花蟲,還蠻漂亮的吧,可是他專門偷吃我的

地瓜葉,感覺他食量蠻大的,因為看不幾隻,可是我

的地瓜葉被吃的很多.

 

 

這也是金花蟲的一種,螢光綠的也很漂亮,他也是

偷吃地瓜葉的,這個比上一張圖那個多一點.

 

這應該是蛾的一種吧,藍色的部份有點螢光,還蠻

好看的.

 

 

這隻就大隻了,他是朋友花園的鄰居,好像還蠻常見

,我以前在台北山上也看過幾次,

 

 

這隻警覺性很高,他有整隻都是黑的,不過這種比較

漂亮,數量還蠻多的,就是拍不到,一接近他就逃命

去了.

 

  

這邊數量最多的就是他了,不只數量多,種類也多,

大也有小,還有會飛的白蟻,有點討厭他,可是真的很

難趕走他,螞蟻說我爺爺的爺爺再好幾個爺爺就住

在這了,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想趕我走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