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裝2樓的門框,那一次裝的很難看,

我是用修邊機來挖洞,第一次用都還搞不太

清楚該如何挖洞,可以看到旁邊挖的亂七八

.

 

 

前幾天常維大哥有來坐坐,我趕緊請教他一

,為什麼我做出來會是這個鳥樣子,他教我

,要用鑿子邊就會直了,天阿,我怎麼連這

麼簡單的問題都沒想到.

 

 

用鑿子真的漂亮多了,雖然沒人會看這些

細節,不過只要多用點心,多花一點點時間

就可以做的更好,我還是把他做的好一點.

 

 

這是1樓的門,門框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沒有

一次買足,等到要再買的時候,沒有相同的,

下次買東西還是要一次買好,特別是磁磚,

然差幾片買不到相同的,就糗大了.

 

 

這是門鎖距離門頂的高度,我的位置在台11

線的101.6公里,所以我就把他高度定在

101.6公分,結果我老婆說你有夠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