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面有小一塊地,是建地,雖然是建地但是

不太有用,因為是袋地,大概只能拿來種種菜

,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他的正確位置,就原

來地上插的幾跟界標稍微推算一下,種果樹

的部份我再退縮 一米,這樣應該很客氣了吧.

 

大約一個多月前鄰地女地主看到我在後花園,

就過來跟我說界標的位置,我跟他說地上有一

跟舊的界標耶,過幾天我回台北再回台東的

時候發現地上多一根新的界標,舊的界標被拔

除了.

 

其實本來的界標應該就不準了,應該是我吃虧

,他打上新的界標更誇張,又往我這邊移了2,

我有申請土地謄本,上面的比例尺是1200:1,

換算一下我土地寬應該有15左右,那根舊界

標的寬度是13.5,新界標的寬度只剩11.5,

我如果再左右各退縮 一米 那我只剩下9.5,

這個太誇張了,我還是去申請鑑界好了.

 

申請完我跟隔壁的男地主提了一下我去申請

鑑界,他跟說就是芒果樹過去就是了,這個是

比較正確的答案.可惜我鑑界費用給了.

 

 

最左邊是芒果樹,中間那個是舊界標,右邊那個

是他們自己釘的新界標.

 

我計算土地面積的方法是把他切成兩個梯形,

一個三角型,梯形的公式是,(上底加下底,乘高)/2

,三角形是(底乘高)/2,以前不努力讀書,公式有

沒有背錯也不知道.

 

我把他計算完成,再跟權狀面積核對,取小於權狀

面積的數據,希望鑑界完能變大一點,要是越鑑越

小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