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蝙蝠鄰居,很不好意思,要請你們搬家

,這件事情我已經想了快一年了,最後還是

要麻煩你們搬離開這邊.

 

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們為什麼要在自己家

門口大大呢?為什麼不在外面吃飽喝足,

後大個便在回家,每天我都要幫你們掃便便

,雖然不會很臭,可是還是有點味道.

 

我一直在想如何讓你們搬家,而不會傷到你

們的方法,但是這邊物資取得困難,所以還是

只能用最笨的方法,慢慢的把洞口封起來,

你們出入不方便,最後自行搬離.

 

每一層樓的屋簷都住著蝙蝠,1樓跟頂樓的

比較好處理,2樓那個,我還在想辦法,要做

天梯還是攀岩還是垂降,好像天梯安全一點.

 

 

這是蝙蝠的便便,還挺多了,另外一樓地面,

每天都要掃,別人是每天都有新發現,我是

每天都有新大便,除了蝙蝠的大便,還有狗

大便.


後面的蝙蝠跟前面那隻說叫你不要吃到那

麼胖,你不聽,太胖擠不進去了吧.”


 

 

不等你了,我要先出去玩了,你慢慢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