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界完隔天剛好是陰天,我想就先整理一下

後面的花園,而且接連3天都沒有大太陽,

真好.

 

這是鑑界前的樣子,因為不想與鄰地有糾紛,

所以就先都不整理,避免去砍到別人的樹.

圖片左方的那些麻帶袋是裝土,原本是想要

把他在往上提一層,填上方的凹槽,就等鑑界

完就可以填了.

 

 

今天一整天就是把界線上的草除掉,然後埋

上磚塊,還有就是把麻袋的土往上提一層,

上方的凹槽,你不要小看那一袋土,應該有20-

30公斤重,路又很難走.

那個磚頭是用提的走上去的,一次只能提5

,提一次要休息5分鐘.

 

 

2,覺得提磚塊上去太累了,於是改變

方法,把磚頭吊到2樓頂,再用繩子利用高

低落差滑過去,結果桶子卡在半空中,過不

去也回不來,後來再換方法,直接把磚塊丟

過去就好了,所以今天埋的磚頭就比較多了.

我在兩根界標間拉了一條線,磚塊就跟著線

.北邊的界限就是從香蕉樹到後面的檳榔

.

 

 

3天我把前面的地稍微弄平了,也用整理

出來的石頭堆成擋土牆了,這樣我就能再種

一些東西了,這塊土地上的植物真是災難不

,老是被我搬過來搬過去,蚯蚓更可憐,老是

不小心就被我砍到.

 

 

之前的石梯是我爸爸疊的,這次整理又有挖

到幾顆大石頭,我想再把他堆好一點,結果拆

掉後裝不回去了,越弄用火大,怎麼那麼難疊

,算了,用磚頭弄好了,四四方方總該堆的好吧,

結果還是不行,磚塊沒勾釘會裂開,最後是再

加鋼筋,行不行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