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買了幾片玻璃做了一個魚缸,那時候根本

沒想過我會有離開台北的一天,所以魚缸做的稍微大

一點,沒想到居然會搬不動,我把魚缸的水都放掉,石頭

跟沙子都取出來了還是搬不動,光是魚缸要6個人才搬

得動,台北找6個人不是問題,可是台東去哪找6個人,

所以只能把他拆掉,到台東來再一片一片組裝回去.

 

更糟糕的是,我之前把魚缸架跟隔間牆釘在一起,現在要

把隔間牆也拆了,才能搬出魚缸架,,我怎麼會做出這麼

蠢的事,更蠢的是想把魚缸搬到台東.

當初完全沒有想過要拆魚缸,所以有些部分黏的很密,

刀片會切不進去,還好天公疼憨人,讓我拆完了,沒有打

破玻璃.

 

拆完還要把矽膠弄乾淨,這次我打算把內外對調,因為

原本魚缸內側有被刮傷.


這次因為魚缸太難拆了,所以在台北多待了幾天,本來

以為我門前種的花草會全死光,還好隔壁鄰居有幫我

澆水,除了幫我澆水外,後院交界處的那些雜草也幫忙

砍除了,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