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月圓,潔白的月光照亮了整個大地,天空

也沒有什麼雲,是個看月亮的好日子.

 

晚上10點左右,我兒子說想要跟月亮說晚安,

然後我們一家3口就到頂樓去看月亮了,正當

準備下樓的時候,我起來走到最前面去看海邊

夜景,突然間整個海面,地面都亮了起來了,

還以為天亮了,往天空一看,在南邊的天空有

一顆大流星隕落.

 

真的是有夠誇張,如果有人跟我說.有那麼亮的

流星,我一定不相信,如果我自己一個人看到,

我一定會以為我頭昏了,可是我們一家3口同

時都看到了.

 

不過沒有照片,因為整個過程只有不到3秒鐘,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