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部份應該早點做,可以把管線埋在裝潢內,

管線不外露比較好看,可是一直沒有決定好是要自己

,還是要給別人裝,所以都還沒有開始做.

 

經過了幾天的思考,我想還是自己裝好了,以後冷氣

有問題還可以自己解決,不然在這鄉下地方要找人

修冷氣是很麻煩的.

 

大家都以為台東很熱,其實不會耶,我今年在這邊

還沒有開過冷氣,現在八月了,晚上風吹來還會冷

,不蓋棉被還不行,難怪左右鄰居都沒人裝冷氣.

不過還是不能被太陽曬到,太陽底下不用做事,汗水

就跟下雨一樣,如果曬久一點,還會被曬傷,空氣沒有

污染就是這樣.

 

冷氣安裝上需要的工具不多,可是蠻貴的,要有壓力錶,

擴口器,切管器,真空馬達.用說的很簡單,銅管用擴口器

做成喇叭頭接一接,電源線接一接,真空抽一下,用壓力錶

看一下有沒有漏氣,沒有漏氣就可以可放冷媒了,就這麼

簡單,不過我還沒有做過.

 

根據我的房間大小,冷氣我買了3種規格,8000btu,14400btu

18000btu,冷氣我選擇LG鏡面藝術,雖然貴一點,可是有比較

漂亮一點,而且比較適合海邊使用,冷氣雖然小小一台,可是

我的車子也小小的,預計要3次我才能載得完.

 

 

要安裝冷氣前,要先想好要裝那邊,角架要如何安裝,排水要

如何排水,裝抽水機比較吵一點,最好讓水順流而下.

我想要把室外機裝在陽台,但是後陽台是洗石子的壁面,

摸到或靠到都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想說把磁磚貼一貼好了,

那就要等貼完磁磚,才能裝腳架了.

這邊的磁磚不好貼,原本的壁面誤差有到2,而且要裁切

的部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