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原本用的鋸台,兩塊切剩的木頭組合而成,

耐用度高,可以風吹雨打跟日曬,還可以隨身攜帶,

只不過要跪著切木頭,然後難切的要死.

我好想買一個鋸台,想了好久好久,有鋸台工作

效率可以提高很多,而且有些是一定要鋸台才能

做得好,可是一個鋸台不便宜,另外一點就是,

完之後要放那裡,我還會有用到的機會嗎?


當然你會想用借的就好了,我還真的借得到,我的

一個朋友他的岳父有一個鋸台用不到,叫我去拿

來用很多次了,就是借我釣猴的那個朋友.

我想連我朋友都會很好奇,明明東西要借你,你不

來拿,還跑去買,是太有錢,還是太欠打,這邊請容

小弟解釋一下.

 

釣猴是我朋友的,我相信我對你不錯,萬一我把你

東西弄壞了,或是有瑕疵,你會不高興,但還在可以

忍耐的範圍.可是如果不是你的這筆帳就難算了,

賠也不是,不賠也不是,也不是說聲報歉東西就會

變好.


這是剛買來的鋸台,包裝都還沒拆就被我弄壞了,

不是很嚴重,只是裂開了,跟木頭脆掉了,修補過

準位怕會跑掉,還好是自己買的,要是借來的就

糗大了.


不是我太粗心,真的是東西太多了,這次載了30

寶力龍90*1803公分,還有這組鋸台,70

鳳梨苗,跟一組床架,所以很可能是被我壓壞的.

保力龍我本來想用貨運寄下來,運費要2400,

比我買保力龍的價格還貴.黃頁上還找不到台東

那有賣,花蓮倒是有在賣.


不過往好處想,我有70棵鳳梨耶,只要有一半被我種

活了,我就有35棵鳳梨可以吃了,想到有鳳梨可以吃

,鋸台受損就不會那麼鬱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