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湛藍的海洋,

微風吹來,帶著一絲絲的秋意,彷彿要告訴我,

秋天已經來了.

 

我就知道在這美好一天,一定有美好的事情即

將要發生,果然沒錯,中午就傳來好消息了,下午

可以休息了,不用做事了,如果運氣夠好,明天

還可以再休息一天,真好.

 

我想請問一下有用過鋸台的大哥們,鋸台推板

那個縫正確距離是多大,我的鋸台距離安裝好了

,那個縫是有2.5mm,感覺有點大,可是我又怕

被我一弄變太小了,這下就糗大了.

今天我在弄天花板,我要裁切135公分的木板,

本來我的雙手,放在左邊跟右邊,一切下去剛好

一手顧一邊,可是手看到鋸片就怕怕的,而且左

手力道不好控制,稍微碰到木板,木板就飛出去了.

 

我第二片以後,改用兩隻手都放在135公分的

這邊,切完後關掉電源,再把左邊的那一塊移開,

切了4片都沒事,最後一片在我要關電源的時

,木板飛過來了,打到我的右手背,還打出來

一道10公分左右的傷口,雖然沒有很痛,但是

要假裝嚴重一點,裝的越像可以休息越久.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36尺的板子,我手應該

要怎麼放,左邊的那片木板要怎麼樣才不會亂飛,

鋸片的高度有須要調整嗎?

 

為什麼不打電話問......我沒錢打電話啦,點我一下

我就知道了,我在鋸台前面罰站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