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01/28的時候這是3樓後面的房間, 照這

張相片的時候,已經做蠻多了,右下方的那些鋼筋

就是拿來做外面的樓梯,地板也稍微弄平了,鋁門窗

也裝上去了.

這是2008/04/18的時候,地磚已經弄好了,牆面已經

釘好木板了,不過只釘了一半,沒照到的那邊跟天花板

都還沒釘.做到這邊就先停止了,要去做其他的事.


這是2008/11/05也就是上個月,開始繼續整理3樓了,

木板都釘好了,冷氣也裝上去了,燈也裝了半個了,

補土補一半了.

我是用吊扇燈,這個燈最好是裝在水泥的天花板,

上次裝在木頭的天花板,有時候會產生共鳴聲,

來以為是吊扇的問題,後來我換了3個吊扇都是

同樣的情形,最後是換地方裝,才搞定收工的.


這是2008/11/10乳膠漆已經塗過一次了,補土補

第二次了.

一般是補土然後磨平,再補土然後磨平,再刷2-3

的漆,可是我的眼睛不好,沒上漆看不太出來那邊沒

補好,本來是應該要全部再補土一次,光是用想的,

就酸了,所以第2次的補土我只補比較差的地方.


這是2008/11/19大部份的地方已經塗了兩次漆了,

燈也裝上去了,這當中的幾天不是偷懶,而是在整理

3樓前面的那一間.


這是2008/11/22腳踢板漆好了,真的好難看喔,好像

以前學校的教室一樣,其他房間還是買木頭或是塑膠

的腳踢板好了,這個錢好像省不了.

電視跟音響也搬上來了,真的很重,喇叭沒事做那麼重

幹嘛?那麼重聲音也沒有比較好,不過話又說回來,

好的的音響還真的要中樂透才買得起,我又不買彩卷

,這輩子大概與好一點的音響無緣了.只能期待來生

有緣再聚了.

   

這幾天都在整理這個部份,因為11/23是我結婚

的日子,在這一天得要把時間空下來,陪老婆歡唱

一下,雖然設備簡陋,還有後環繞喇叭沒接,但最

起碼心意到了.


這是窗外看出去的景色,等我有空把花種一種,或是

等那些果樹結果,會比較有看頭一點.不過我蠻喜歡

從景觀窗看出去的感覺,特別是天剛亮的時候,屋子

裡沒有很亮,可是窗外很亮,對比的感覺可以拉到更高,

而且很像一幅畫,會隨著四季變化的一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