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樓前面的房間,前面的房間破壞比較少,所以復原

的比較快,相對的照片也少一點.

 

2007/08/10的時候,那時候我一個國中同學來幫忙幾天

,他跟我說打牆壁簡單啦,去買一隻大鎚來,隨便敲一敲就好

,結果大鎚買來,往牆壁敲下去又彈回來,敲了十幾下,牆壁

連個裂縫都沒有,拿我鎚鑽來試試看,用不到一個小時手就

起水泡了,只打了一個小洞.

我就打電話問朋友,朋友幫我借了一隻大隻的鎚鑽,速度是

快一點,可是真的太重了,大概打15分鐘要休息15分鐘,

我在想按照這樣的速度,要敲掉70幾坪的牆壁,可能要半年

以上,1米平方產生的廢棄物要20麻袋左右,要處理這些

東西頭也很大,這應該不是我能做的事.

所以敲牆打壁是請別人做的,只有這一塊是我跟我同學

敲的.特別照這張照片下來留念,我們兩個人在這邊一起踢

到鐵板.

2008/05/19的時候,這時候已經安裝前面的門窗了,

很慶幸的是他的門窗都是隨便裝一裝而已,所以很好拆

,只要切段一邊,就全部下來了,只有2樓北邊的大門那邊

地下的那一隻填的很確實,有夠難拆,光拆那一隻花了

我半天的時間.

照片上的吸塵器被我弄掛2台了,吸塵器吸太多粉塵很

容易掛點了.


2008/11/05的時候,天花板已經放好隔熱了,感覺好很

,只是西曬的那一面牆溫度還是很高,牆上又有貼磁磚

不然真的會想隔熱也做一下.


這是2008/11/26的時候,終於把這間收拾乾淨了,地板跟

玻璃都擦的很乾淨,測試一下多久要整理一次.

床也先放上去了,左邊的空間是要放沙發,我站的這一邊

是要放電視.


還好是買65寸的吊扇,看起來還不會感覺太小,這間房間

大小約7,另外廁所大約1.9,前陽台大約1.8,一共

10點多坪的使用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半反射的玻璃,可以把強烈的陽光反射掉一些,

室內不會太熱,而且透光度比黑色玻璃強一些,

室內不會感覺到不夠明亮,缺點是太貴了.

 


海邊突出的那個就是三仙台,前面一點點就是石雨傘,

我做事情累累的時候,我就跑到這邊來偷懶,看看海邊

的風景休息一下.剛開始每天可以工作10-12個小時,

後來只剩8個小時,現在只剩6小時,老了,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