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喔,失敗也可分享.

布袋戲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所以讓大家

快樂一下.

 

這邊是門後面的柱子,本來這是廚房的位置,所以都

貼了磁磚,但是我把他拿來做房間用,所以貼磁磚就

比較沒有必要了,其他的地方就用木板擋起來,可是

這個地方沒有空間,所以要把磁磚打掉,再抹平,這是

正確的做法.

 

但是要把磁磚打掉蠻累的,還要把磁磚拿去丟掉,那個

更累,所以我就耍寶,把水泥直接塗上去,果然沒錯,

保證黏不住,都裂開了,而且不管怎麼補土,會裂就是

會裂,貼了膠帶也沒用,不管我怎麼拜託他,他就是會

裂開.

 

最後老婆受不了了,他就把他全敲下來,我兒子在下

面幫忙掃地,還會邊抱怨,還好我不是蓋房子的,不然

蓋出來這種房子,搞不好一碰就倒了.


不過,我還是不甘願把磁磚敲掉,敲掉可能木板那邊

也不好收尾,所以我就想再耍寶一次,找一種界面劑

,可以黏的住磁磚,然後可以被水泥黏住,就搞定收工

.

其實年初我就在做試驗了,應該是可以,只不過還是

要幾年沒龜裂,才能說這個方法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