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漆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一點,只不過每次都要

間隔90-120分鐘,等漆乾了以後才能打磨.

桌腳用磚塊墊高,這樣最下面比較好噴到,地板也

比較不會有一個印子.

每上一次漆就給他磨一次,砂紙一次要比一次細,

直到表面很光滑為止.

這是上完透明漆了,表面有些白白的,用布給他擦一擦

就好了.

最下面可能找白沙或是星沙鋪上去,也有可能擺一片

布墊著,目前是用琉璃,不過那個只是有顏色玻璃而已

,買了之後才發現那個東西我用不起,一包要1千元左右.

琉璃我買了兩包,一包黃色,一包藍色,本來是要拿來再

牆面上配色,後來測試一下,要很多包才能完成我需要

的面積,所以就先停止了.

目前完成了2,還有四張半成品,又再待料中了,因為

我不知道木皮貼出來是不是我要的樣子,所以只先買

一點,這邊又買不到不織布的木皮,所以要停工了,換做

床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