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個洞了,這個洞洗好後,洗洞機可以好好

的休息了,也終於對這個機器有了初步的認識了,

剛開始不會用,還把鑽石頭卡住,進不去出不來,洗個

洞要花1-2小時,能犯的錯誤我都做了,還好機器還沒

壞掉.

其實洗洞不會太累,比較累的就只有要把機器搬很高

而已,心理的負擔反而比較大,會怕去洗到電線,然後

被電死,或是洗到水管水噴出來,家裡淹大水,接下來

沒修復的幾天都沒水可以用,還好承蒙老天爺垂憐,

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冷氣裝好後,廁所的天花板也可以封起來了,這是最

後一片了,把這一片裝上去,全部廁所的天花板就完工

.


 

 

2樓小房間有台冷氣故障了,室內機風扇不轉,其他

功能都正常,我就打電話給賣我的廠商,結果電話沒人

,打給他們老闆手機直接進入語音信箱,糟糕了,會不

會倒店了.


 

看來只好自己想辦法了,我想應該起動電容出問題的

機會蠻大的,試著拆開機器,運氣不錯,3顆螺絲就拆開了.


 

看來這部份線路蠻多的,這邊應該是主機板了,我猜

起動電容應該在這邊,把他拆下來,上面電容沒有幾顆

,而且都很小顆,感覺不太對,用電錶測量一下,好像都

沒壞,難道是我判斷錯誤,再拆另外一台,把這片機板

裝上去測試,是好的,動作都正常,


 

我想有這麼倒楣的事,會不會還有其他機板的存在,

在仔細的給他找一找,果然把裝機板的盒子拆下來

,後面偷藏了這個東西,還有電漿清淨的線路也藏

在後面,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壞掉了.回台北買了1

換上去果然搞定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