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麼時後在這出生的,我不知道,遇見他是311日的

前幾天,看他旁邊那個皮應該是脫皮沒多久,本來應該是

更小隻,看他頭大大的,眼睛也大大的好可愛喔,所以我就

沒有趕他走,想說看他長大會變成那一種蝴蝶,期待他的

蛻變.

 

每隔幾天我就上去看他的狀況,一共有四隻,小的時候頭很大

,等長大一點的時候,身體變大了,頭倒是沒變大,整體比例看

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奇怪了.


320日他已經結成蛹了,有點像比卡丘的樣子,還真的挺

可愛的.而且他的顏色也綠的很漂亮.不過目前只看到3隻了

,有一隻已經不見了,應該是兇多吉少了,希望這3隻能蛻變

成美麗的蝴蝶.

之前有一次在山上除草,我還看到一個蛹是金色的,我特別

把他收好,想說等一下拿相機來拍照一下,結果特別放的,特別

找不到,覺得好可惜阿,金色的蛹被我弄丟了.


420,全數陣亡,在樹上有會飛的小蟲蟲會吃他,我看到後

就把其餘兩隻搬到屋子裡,結果好像果蠅的小蟲蟲會吃他,又被

吃掉一個了,我又把剩下最後一個蛹放到玻璃桌內,想說果蠅

應該吃不到了吧,結果換螞蟻來了,那個螞蟻好小喔,一隻可能

不到0.5mm那麼小,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到,把最後一隻吃掉了,

來不及蛻變的蝴蝶,如果有來生,希望你們有機會幻化成美麗

蝴蝶,自由的在天空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