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2年前,有個朋友買中和摩天東帝士的房子

,他沒有要用到廚房,所以廚具就沒有用了,所以我就

有了這個廚具,雖然他很小,但是放在一樓前面,也是

蠻方便的,弄個果汁煮個咖啡或是切個水果都很方便.

 

我打算讓這套廚具面向外面,雖然會浪費走道的空間

,但是這樣我做事情的時候是面向大門,比較有安全感,

廚具離牆約60公分,這邊可以做一個廚櫃.

然後廚具的前面做電腦桌,放兩台電腦,每張電腦桌

60公分,120公分.

結果這邊廚具裝好了以後,發現到會漏水,原本的橡皮

因為太久沒用都老化了,就把他分解開來,看能不能

買到橡皮.

結果台東買不到,台北的水電行也都是賣整組的,最後

是到太原路那邊找專門賣油封的商店買的,沒有買到

的部份,是跟我朋友要了矽膠片,是一整片的,然後用

刀片切出我要的大小.


我覺得矽膠片相當方便,要多大的墊片自己切就行了,

而且使用年限很久,也不怕海水,相當好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