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的水質真的有比較差,即使水燒開過,那個水喝起來就是

不好喝,跟台北的水質比起來是有明顯的差異.

 

這台RO逆滲透是我爸爸剛退休的那一年買的,一直都沒有

裝上去使用,我媽媽每次看到這台機器就會唸我爸爸一下,機器

都買了怎麼不給裝一裝?被唸了幾次之後,就讓我佔到便宜了,

我爸把這台RO逆滲透送給我了.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把他給安裝好了,基本上沒有什麼難度,只是

進水,出水,廢水跟供電而已,進水這個很容易,從原本的水管分接

出來就好了,供電,隨便找個插頭就好了.

 

出水,一開使設計廚櫃沒想到要裝RO逆滲透,所以不鏽鋼水槽

留的剛剛好,沒有多餘的空間裝出水管,如果要安裝離水槽遠一

點就比較容易了,可是這要退後3.6公分,感覺又會離水槽太遠,

所以只有很勉強的挖了2個洞,把他給裝上去,也算我運氣好,沒有

漏水.

 


 

 

RO逆滲透的廢水,好像有很多,我製造了2公升的水,他竟然製造

了接近20公升的廢水,這麼多水讓他流掉好像有點可惜,所以

我把廢水管先接到後院,以後有空在想想如何利用這些廢水.

 

裝完RO逆滲透,我得到一個結論,我應該先安裝這台機器的,

除了水比較好喝,也不用燒開水,省瓦斯.

 

 

門板背面貼黑黑那個是PE,因為RO逆滲透的馬達在運轉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的噪音,雖然不會很大聲,可是聽起來就是會覺得

不舒服,所以我就貼上PE來吸音,還真的有效.

 

其他的門板只有貼最邊邊的地方,這樣門關起來就不會有碰一聲.

而且可以讓門縫再密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