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比想像中的累一點,身上穿著防寒衣,再穿上BC,這件

也很重,還要背著更重的氣瓶(比較輕的鋼瓶又買不起),這樣

還會沉不下去,所以還要加6公斤的鉛塊,還有蛙鞋的重量,

這些裝備就超過我一半的體重了.

 

一般我們下水的目的很多種,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很多生物

是水族館或海洋公園看不到的,有看到漂亮魚我們也會帶回家

,好吃的魚我們也會帶回家吃,但是抓魚要魚網,打魚要魚叉

,抓魚的魚簍跟打魚的魚簍又不太一樣,常常要去捉魚看到都

是好吃的魚,要打魚的時候看到的都是漂亮的魚.

 

前幾天回台北,我朋友送給我一個魚簍,做的很精緻,比我之前

做的好多了,用個置物桶把上面切開然後另外用壓克力做蓋子,

這樣我在水裡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收獲了.

 

只要把壓克力往下壓就可以把魚放進去,放完後橡皮筋會自動

把蓋子蓋上,把一側的桶子跟蓋子綁在一起,這樣在海裡頭就不

用擔心蓋子或是桶子不見了.上岸後有提把可以提,方便許多,

也不用擔心上岸後水會流光,水位高度也可以自己控制(挖洞

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他平凡的外表,而且不透明的桶身,讓我們

在岸上提著也不會太顯眼,這年頭要小心一點,低調一點

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