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櫃最左上的那一片有點黃了,旁邊那一片很白,就是這麼

不剛好,白的黃的都不在一起.

 

為什麼會偏黃呢?其實剛弄好的時候都是白色的,但是太心急

,想說曬到太陽溫度比較高,會快一點乾,乾了以後我才能再

繼續做,但是在等漆乾的時候我就去做別的事,一忙沒注意到

時間就變成這樣了.

 

本來想說把白色的拆下來,再拿到太陽底下曬一曬,等到顏色

差不多黃在拿進來,但想一想還是算了,等一下越弄越糟就

麻煩了.

 

原本牆上的貼磁磚,但是他是貼小片的,油煙會卡在水泥縫上

,而且小螞蟻在細縫上面爬看不太出來,所以這邊有改進的

空間.

 

這是原本的鋁窗,他的鋁料我把他拿到花園去用了,拿來固定

果樹用了,玻璃就把他拿來廚房使用了.但是還有黑玻璃我還

想不到要用在那裡,再努力想一想.

 

這個切玻璃的工具是我爸爸買的,好像花了20元吧,上面裝

煤油的部份壞掉了,不過還是可以切,很容易,切過去摺一下

就好了.

 

不過我有點切玻璃恐懼症,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切玻璃

,忘記強化玻璃不能切,切下去用力一摺,爆掉了,好大的

一聲,碎玻璃飛的到處都是,雖然沒怎樣,可是真的被嚇到

,真的好大一聲喔.

 

玻璃兩面我都有塗白漆,試試看效果如何,塗在光滑面上

,有凹凸的在外面,感覺比較漂亮,但是可能會比較不好

清理(右邊的這片).

塗在凹凸面,就感覺不到凹凸的效果了,但是平滑面應該

比較好清理(左邊的).

 

現在先貼好四片,最右邊還要貼一小片,另外水龍頭也要

拆掉,那邊也要貼一片,不過這要等鋁窗換掉後才貼,拆鋁窗

有可能會弄破玻璃.

這個花費應該100元左右,就是白漆塗一下,矽膠塗一點

黏上去就好了.當然一片玻璃會比較漂亮,可是要再買玻璃

,然後要在把這些玻璃拿去丟掉,我還是難看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