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3樓的屋頂,從遠處看過來這邊比較明顯,所以

我想在這邊搭一個架子,可以在上面寫字當招牌,也可以

在上面掛一些花草,裝飾一下屋頂,以後也打算在另一邊

再固定兩根木頭,這樣上方就可以架遮陽簾了,白天太陽大

就把遮陽簾拉起來,晚上想看星星就把他拉開.

 

 

讓我想比較久的問題是,要如何把木頭固定到牆壁,而且

要很堅固,不然颱風來被吹倒就完蛋了,一般的壁虎好像

沒有那麼長的,所以我用另外一種壁虎,把他打到牆壁裡

面變成一個螺母,然後用長一點的螺絲就可以鎖了.

 

但是我的螺絲不夠長,所以我只好把木頭削半公分掉,

所以鑽好洞後,畫螺帽的那個部份就是要削掉的部份,

還是不太好做,木頭的孔位很難去對到牆壁的孔位,6

裡面就是有個1-2隻對不太到,而且那根柱子有點重,一個

人要扶柱子又要對孔位不太好弄.

 

也還是會擔心不夠堅固,所以間隙做大一點,比較能降低風阻,

木頭寬8.9公分,間隙是4.1公分.希望不會被颱風吹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