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漂流木真的很辛苦,木頭已經很重了,還要帶鍊鋸,汽油,鍊條油

,還有斧頭,有時候還要帶絞盤,還有喝的水,如果都帶的話,感覺

好像要去潛水了,背的全身都是裝備.(汽油2公升只夠我加2.5

的油,汽油用完了,鍊條油也差不多了)

 

先搬木頭還要擔心裝備被偷走,先搬裝備也要擔心木頭被偷走

,不要認為木頭沒人偷,我被偷過,搬到累的要死,然後被偷走,

只能傻眼,無言.

 

如果我會開挖土機就好辦了,整隻木頭給他挖回來,輕輕鬆鬆

搞定一切,技能跟書還有錢都是一樣的,只有在用時方恨少,

所以我想學開挖土機,多學一項技能,總是好一點.

 

朋友剛好在美山工作,是幫蝦子場挖溝,我就利用中午休息的

時候,請朋友教我一下如何操作,也開了挖土機玩了一下,不太

好操作,中間兩根是控制左右輪,右邊是控制左右旋轉,跟大臂,

左邊好像是控制小臂跟挖土的斗.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從台北來到台東,當伐木工人,還讓我

砍到樹徑90公分的檜木,現在又有機會學開挖土機,來台東

遇到的這些事情,讓我的人生更加的多彩多姿,除了賺不到錢

以外,其他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