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忙翻了,差不多都是早上7點多就開始

工作,到晚上11點多才能休息,然後要開始計算

工時,預測完工時候,如果沒有辦法把全部的事情

完成,就要做取捨了,那些是一定要完工,那些可以

慢一點在做.

 

廁所一定要完成的,當我知道過年有客人來的時候

,毛巾架,浴巾架都還沒有安裝上去,浴缸只有四個

堆好磚塊,磁磚都還沒貼,還缺2個浴缸還沒買,所以

廁所這部份離完工還很遙遠.

 

浴缸沒有安裝過,所以還要想如何做,磚塊要堆疊的

比較出來,還是剛好跟浴缸一樣,我想了好久,堆比較

出來,可以讓浴缸看起來比較大一點,坐在浴缸邊也

會比較舒服一點,可是又要考量到會不會卡到其他

東西,沒辦法浴室太小了,大約只有2坪而已,可是

如果浴室再大一點,房間又會太小,兩難.

 

另外不是所有的房間都裝淋浴柱,我是先買2

,安裝測試過後,沒有想像中的好用,而且買來的

新品包裝上都貼2次以上的膠帶,真的讓我沒信心

再買下去.


 

浴缸貼磁磚容易多了,反正那麼小的平面,隨便貼

就好了,誤差都不會太大,比較怕大面積的,剛開始

誤差一點,後面會越差越多,而且不好修正,我怎麼

修正怎麼不對,誤差的產生因該是卡間隙的東西,

本身尺寸不一致,標準2mm,如果他是1.8mm看起

來只誤差0.2mm,可是卻是10%的誤差值,另外是

貼磁磚的不平整,也會產生間隙的誤差.


 

還好在客人來之前,有把主要的部份都完工了,

客人應該不會感覺住在工地中,我也盡量的把

房間都打掃乾淨,玻璃擦乾淨,希望能讓每位客人

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