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朋友只有趕工

這些出來,其他的就等他有空的時候慢慢做

.

 

這是剛取回來的樣子,因為是用雷射雕刻的

所以字的旁邊會有被煙燻到的痕跡,左邊的

宜人海灣我先用沙拉脫洗過,右邊是沒有洗

過的樣子.測試一下看水洗的效果好不好.

這是再用砂輪機磨過的樣子,感覺上不要用

水洗,直接磨的效果比較好一點,水洗會讓

痕跡滲透到木頭裡面,除非磨很深,否則弄

不掉,磨太深又怕字被磨掉.



這個部份只有做自己要的,跟朋友要的而已,

所以無法代工,也無法大量生產製造,雷射雕

刻機是我朋友的,他也沒有跟我收費,所以整個

製造過程是沒有任何費用的產生.

 

如果要收錢的,大家的頭就開始大了,收了錢

就一定要做到客戶滿意,字型,位置,大小,

刻字深淺,鎖孔位置,還有交貨時間,都要

確定好,然後壓力就來的,我想我跟我朋友都會瘋

,所以我們還是不靠這個吃飯,比較好一點,

至少大家都會快樂一點.

 

這部份還沒有完工,所以有須要的朋友,就請

在這邊留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