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戶外桌椅用南方松應該沒有問題,再給他

上個護木漆應該萬無一失,而且護木漆那麼貴,應該

會很有用吧,最少如油漆店老板說的,一年以後再

補一次面漆就好了.

 

 

這是去年723日的照片,啤酒桌剛做好,放到頂樓

,除了護木漆,沒有任何防護,任憑他風吹雨打和日曬

 

這是前幾天上去照的照片,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全變

黑黑的,很難看,更糟糕的是黑黑的擦不掉,因為那個

好像是木頭發霉的顏色,也就是說黑黑的東西是長在

護木漆的下面,除非你把漆弄掉,不然是擦不掉的.


 

頂樓一共有3張啤酒桌,3張啤酒桌全都黑掉了,

第一張啤酒桌還是用護木漆來保護,可是我底漆跟

面漆都給他塗6-7,這樣感覺厚度增加很多,應該

會比較耐用一點吧,可是要把黑黑的全磨掉,有一點

難度,有些地方磨掉很多,還是看得到黑黑的霉斑.


頂樓的另外兩張啤酒桌,我給他塗成白色的,還另外

加了兩張單人椅,這樣可以坐的很舒服,也可以躺在

啤酒桌上看流星.


用不同種類的漆來試試看,再觀察那種比較耐用,

而且質感不會太差,不然一年要整理一次,還挺累人

.

 

漆我不是用油漆,油漆的特性是比較軟,不太能打磨,

所以最後的觸感會比較差一點點,我還是比較喜歡

平滑一點點,坐起來會舒服一點.

 

希望這次整理過後,能夠撐個一年,不然黑黑的,看起來

感覺不是很好.

上次桑椹汁我只敢在1樓拍,就是因為頂樓的啤酒桌

都黑掉了,只有1樓這一張沒有淋到雨,所以狀況還可以

,現在雖然整理好了,但桑椹汁喝光光了,桑椹汁真的

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