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撿漂流木就注意到華嚴遊木大哥,那時後我什麼

都不懂,他的部落格裡面就有工具的使用教學,寫的很詳細

,重點也都有交待到,跟我完全不一樣,我的講解保證是讓你

有看沒有懂,或是都寫你知道的,重點一定沒寫到.

 

 

後來我又再次注意到他刻出來的招牌,很漂亮,就是我要的

招牌,所以我的招牌那麼小,我都沒有再做大一點的,好一點

,就是因為我想要的招牌,就是華嚴大哥的這種招牌.

 

 

所以之前我就有研究過這個人,大部份的網友對他的評價

都很高,連他家要怎麼去我都有仔細看過,如果有一天有

機會,一定要去好好的學習一下.

 

 

就有這麼好的事情,華嚴大哥自投羅網,那天他來台東玩

就住在我們這裡,所以有這樣的機會,我們又趕快多問了

一些問題,多學了一些東西.對我而言,能學到東西是一件

很重要的是,特別是我做了很多次,還是做不好的東西,

能找到人教我,真的太好了.

 

 

其實戶外椅,我一直很想用漂流木來當材料,但是一直沒有

把握做好,也怕檜木被太陽曬裂了,所以一直拖延,直到上個月

才放棄,買南方松來做戶外桌椅,南方松真的差檜木一大截,

但是做起來快很多,也不須要用大腦,閉著眼睛隨便做一做

都會好,有朝一日,我會把他全部改成檜木漂流椅,那個才是

我要感覺.

 

 

真的很謝謝華嚴大哥能夠教我一些木工方面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