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有找三仙台民宿的王大哥,他就找我一起去參加,

本來我們以為是在台東市的綠色隧道,所以我們是走台11

線到台東,到了綠色隧道才發現到不對,打電話問才知道

高台那裡也有一個綠色隧道.

 

到了現場觀察了一下,主辦單位現場規劃的很不錯,排列

很整齊,也有交通管理,流動廁所也很多,也很乾淨,活動

開始主持人也表現的很棒,很努力的在介紹台東的美,

來參展的店家.......

 

不過台東要辦活動真的難度比較高,交通太不方便了,

沒有自己開車,到那都不方便,所以來的人並不是很多

,而且現在時間還稍微早了一點,上午1130分左右.

 

我發現到如果是用這種帳篷,插這種旗幟真的很顯眼,

整排一眼望過去,最顯眼的就是我們,一邊三仙台民宿

,一邊宜人海灣.


 

這就是綠色隧道,下午大約2點鐘就會有大約1000

,一起躺在這裡,現在時間還早,所以人還不多,往好處想

,這樣比較好拍照一點,這要是在台北世貿中心能拍到的

除了人頭以外,還是人頭.


 

這邊是高台,很多人在這邊玩飛行傘,一直都有飛行傘

從天而降,看他們這樣好像還蠻好玩的.


 

我們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就要先離開了,覺得整個活動都

還蠻不錯的,只有一點點小缺點,不過與主辦單位無關,

那就是蒼蠅太多了,還好我家不是在這邊,不然我會瘋掉,

我宜灣那邊偶爾會飛來幾隻蒼蠅,我都要拿橡皮筋消滅

,幾隻蒼蠅我都不太能容忍,這邊是幾千隻的.


 

這邊好像也比較沒有風,朋友說,因為這邊沒風,所以種什麼

都好,這邊香蕉的葉子都很完整,我們那邊香蕉的葉子都

破破爛爛的.

 

 

回程我們是走台9線往北走,到玉里再走玉長公路回家,

以前走台9線大部份都是我開車,這次不是我開車,所以

可以觀賞路旁的風景,不用注意路況跟照相機,我個人認為

11線風景比較好,視野也比較好,一邊是山,一邊是海,

9線左右2邊都是山,如果雲層又低一點,感覺壓迫感

比較大一點,不過如果是住在比較山裡面一點,感覺可能

會好一點.

 

9線的路面寬度好像比較小一點,而且離旁邊的住宅也比較

近一點,開車要比較專心一點,11線路寬很多,住宅也相對比較

,可以慢慢開車,慢慢看風景,想停下來,就停下來,路那麼寬,

也不會擔心車子去擋到別人的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11線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