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印名片是過年的時候,普通時照片拍了一大堆,

真的想要拿來當名片的背景圖,找半天,沒有一張滿意

,但是又是火燒到屁股了,不弄也不行了,只能找幾張

照片,將就一下,不過真的不是很滿意.

 

這次名片我就借我朋友的鏡頭來拍,雖然還是不滿意,

但比之前的照片要好多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不滿意

的是自己的技術不好.

 

兩次的正面都是用門前的沙灘做主題,第一次拍的天空

過於灰暗,色彩不夠明亮,所以第二次就針對這個缺點做

改正,顏色看起來漂亮多了.

 

這一次在名片的正面也加入了我建物的照片,這樣客人

會比較放心,不會去踩到地雷,而且也比較容易找到我們.


 

我的腦袋不是很好,老是記不住價格,所以這次的新名片

我是印雙面的,背面是用日出太陽浮出海平面的那瞬間

當做主題,另外在加上2人房及4人房的照片各一張,

下面就是房價了,這樣就不會忘記價格了.

 

這次新印的名片感覺比較好,門前的風景,建物的外觀,

房間的型態,價格都標示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