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朋友下來玩,順便幫我把木頭帶下來.

 

 

等待風起

  等待風起......
  讓所有過往,所有等待
  都隨風而逝

  等待風起......
  讓我迎風起舞
  揮別哀悽,再展歡顏

昨天朋友下水去玩,我在岸上,過了一會,起風了,飄過來了

幾滴雨,我獨自坐在岸邊的石頭,享受大自然給我這一切,

暑假忙了這麼多天,終於有機會休息一下了.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
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李煜

 

 

這一片我還蠻喜歡的,特別是把字打上去後,感覺更漂亮,可惜

是別人的.


 

這片打錯字了,不過也很好用,可以送給小老婆,都是陪我

,伴我.

右上角有些殘缺,不過也還是有他的美感.

 

這一片的上半部,樹結有點像眼睛,木紋有點像眉毛,可惜

樹結的部份有裂開了,不過往好處想,裂開的部份像瞳孔.

 

還有打了這一些,這樣可以讓標示更加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