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到台東來玩玩,晚上肚子餓了,沒東西吃,只好到廚房

裡找些東西吃.

 

因為已經很晚了,也很累了,所以就只捉了2隻小龍蝦

上來,一隻龍蝦跑去吃泡麵了,這隻就由我們代勞,來個

龍蝦沙拉,其實我是不太吃海鮮的,只是我肚子真的餓了,

平常大約10點就睡了,到晚上1點真的會餓,所以就

把他給吃了.

 

還有那個鹽酥雞真的不怎麼好吃,難怪上次也有客人這麼說,

不過桌上右邊那個義珍什麼麵包,真的是比較好吃,朋友再

蘇澳那邊買的.

 

這是隔天他們去捉回來的魚,上次過年來他們看到鸚哥魚

,但是捉不回來,所以這次準備好裝備,要捉鸚哥魚了.


 

大隻的魚1.6公斤,小隻的魚1.2公斤左右,說大不大,說小

也不算小了,我朋友說上次他在水裡看到龍膽石斑,跟一臺

機車差不多大(水底看到的東西會變大).


除了魚以外,還有一隻章魚,說到章魚,我之前捉到一隻章魚

,大概比我矮一點,少掉3隻腳還有7斤還是7公斤重,忘了.

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而已,除了只能回憶往事,其他的已經

不行了.


其實不是我不下水,是有客人在的時候,不幫忙做事情,

跑去潛水,肯定會被罵..

 

 

 

 

 

這是另外一個朋友,在烏石鼻魚港釣到的魚,這算小隻的

,今天才聽朋友說,有人在烏石鼻釣到30幾斤的魚,好像

是用路亞釣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