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感覺到好像風比較大一點,雨倒是沒有下很大,

對我這邊而言.

 

這次風吹倒了香蕉,香蕉壓到蓮霧,蓮霧壓到檸檬,檸檬

壓到木瓜,還好木瓜倒的準,沒有繼續壓過去,就好像玩

骨牌一樣,每年都來一次.

 

其實是要立支架,然後要陪土,可是能花再那上面的時間

真的有限,就像除草一樣,只要每個月固定除一次草,其實

不會太難搞,但是我每次都是草長到很高,我才去除草,

然後都會不小心去除到果樹.


 

經過這一次颱風,我自己做的啤酒桌,還有椅子都沒有被

風吹走,而且都沒有移動到,重一點的果然是有好處,都不用

理他,也沒關係.

我這邊的好處大概是不會淹水,因為對面比我低,所以水

都流到對面去了,而且不管有再多的水,都沒辦法裝滿他

,所以我都不太擔心淹水的問題.

 

除了淹水的問題,還要考量到土石流的問題,土石流是雨水

造成的,會有多少的雨水,雨水往那裡流,流到那裡去,都可以

做深入的瞭解,這樣可以讓自己知道,那些地方是比較安全

.

 

不知道是還沒流到這邊,還是沒有飄流木,岸上乾乾淨淨

,海面上也乾乾淨淨,都沒有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