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養雞呢?因為前面雜貨店一斤雞蛋要賣我40

,太貴了,我買不起,另外我們要避免客人吃不飽,所以早餐

一定要多準備一些,以至於我的廚餘會太多了,丟掉是

製造垃圾,又浪費糧食,所以養雞可以解決我買蛋的問題,

也解決了我廚餘的問題.

我沒有養過雞,原本想說先買一隻生蛋雞來養養看,後來

去買的時候生蛋雞沒現貨,就想說改買跑山雞,後來老闆

說可以幫我們送過來,我想說這一趟路來回將近140公里

,只買一隻28元的小雞,要人家送貨過來,這種事,我還真做

不出來,所以最後我買了4隻生蛋雞,4隻跑山雞了.

 

聽說生蛋雞大約要養半年以後,才會開始下蛋,一般肉雞

大約要4個月才能食用,不過專業養殖就厲害多了,28-30

就行了,超過35天會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