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東縣成功鎮重安部落的一條小溪,大約在台11

104公里左右,離宜人海灣大約3.5公里左右.

重安很多人都到這邊的沙灘撿寶石,我想很有可能寶石是

從都威溪這邊流下去的,不過不用想太多,這條溪好像有

護溪,什麼東西都不能撿,不能捉,所以看看就好了.


這條溪的石頭是有比較漂亮沒錯,看起來就像是有寶石

的樣子.


我去的那一天,剛好是颱風過後沒多久,所以水不夠清澈,

但是水量還算蠻大的.


我的生意不是很好,我朋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附近有地雷

的生意都比我好,我這邊風景很漂亮,門前就是沙灘,又可以

看到日出,月昇,然後房間又大,早餐也不錯,收費也不貴,還有

現煮的咖啡可以喝,怎麼會生意不好呢?


所以他認為應該是我照片拍的不好,不夠迷人,所以騙不到

客人,他就說要幫我拍照,把我這邊拍的美美的,這樣客人

看到就會上門了,然後他就去買了SIGMA 17-70mm光圈

2.8-4的鏡頭,順便找了幾位小姐來當麻豆,所以這些照片

是我朋友拍的.

 

其實要有生意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花錢廣告,上雜誌,

報紙,電視,幾萬元就搞定了,電視節目稍微貴一點,但是

也都還好,我認為廣告費用一定賺的回來,而且故事人家

都幫你編好了,應該都沒有什麼難度.

 

所以常會聽到,好吃的不一定有名,有名的不一定好吃,

原因就是在於廣告,錢給他花下去就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