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做一個小看板掛在前門的門柱上,然後上面寫著

日出,月昇的時間,或是寫些有的沒有的,順便可以當個

裝飾品.

 

類似的產品花錢買是最快,可是大部份都是塑膠製品,

太陽曬久了容易變質,如果是買黑板或是白板感覺又

俗氣了一點,剛好我還剩下一點南方松,還有幾片玻璃

,LED也是好久以前就買的,材料都有,就做一個來試試

看效果吧.

玻璃我是3MM,我用LED從側邊照進去,發現到一片

玻璃好像不夠亮,所以我再用2片玻璃重疊在一起試試看

,果然有比較亮一點.


所以安裝玻璃的溝漕我是切大約7MM,另外一面我切

兩個溝漕,2條電線走.

 

LED裝好,我先供電24小時測試一下,免得裝好之後

LED故障要換很麻煩,在這樣密閉的環境,LED是有可能

過熱而縮短壽命,還好測試過都沒有損壞.


 

LED我是買集光型的,我也有用散光型的做測試,散光

的效果比較好,可惜我散光的數量不足,所以只能用集光

,感覺光束很明顯,不柔和是缺點.

 

 

這是全黑的狀況下的效果,可以配合定時器或是紅外線

感應器達到省電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